倒车不慎撞断水管 居民接水洗车忙
03-03 11:40: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日中午两点过,江北读书一村31号附近的一根水管发生爆裂,自来水喷涌而出,附近的几栋居民楼因此停水。

经过市政人员了解,水管被一辆白色轿车撞断。驾驶员黄先生告诉第1眼记者,当时他正在倒车,可能是距离没有判断好,一下子就碰到了水管。由于水势较大,黄先生搬来一个石凳子暂时压住了部分出水口。

水管破裂之后,附近的单元楼立马停了水。随后,居民们开始想起了办法,有的到出水口接水,有的到旁边的居民楼接水。

这边居民们忙着四处接水,这边有居民开始接水洗车。

下午四点过,水务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了水阀,开始对破裂的水管展开维修工作。我们提醒驾驶员朋友,倒车的时候,一定要观察后前后四周的情况,以避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原标题:倒车不慎撞断水管 居民洗车接水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