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00架无人机升空 西安市民围观
03-03 11:0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jpg

3月2日晚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一场由500架无人机共同表演的灯光秀在西安上演。

璀璨炫目的灯光随着无人机飞翔点亮夜空,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2日21时,无人机到达预定高度后,演出正式开始。漫天飞舞的无人机光点渐渐汇聚组成一系列精美的同心圆,随即它们由二维平面逐步纵深展开,在夜空中形成一个深邃的时光隧道,恰似天外来客,梦幻的星幕光影仿佛带领观众穿越古今,回望盛世长安,展望美丽西安。

最后,500架无人机从夜空中徐徐飘落,整个夜空星光点点,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整体表演在欢乐的氛围中达到气氛的最高点。

这次长达10分钟的无人机花式表演,凝聚了创意元素、西安元素、科技元素、中国年元素等多达16种文字、图案造型变幻。

不少现场的网友纷纷感叹:燃爆了!

10.jpg

无人机表演的灯光秀。

11.jpg

无人机组成的灯光图案。

图为参与表演的无人机。

87382573ly1foytgha4cuj20qo0zk45o.jpg

消息来源:中新网、@西安发布、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