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车时间待定 东风本田CR-V暂停销售
03-02 12:41:5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2018款CR-V车型将停止销售,随后我们也向经销商进行了求证。经销商处证实,东风本田2018款CR-V车型目前已经停止销售,但仍可预订,具体交车时间待定。

东风本田CR-V

根据网络流传消息:“东风本田各经销商接到公司市场品质科通知,暂停销售2018款 CR-V车型。立即停止交付客户,立即禁止将在库2018款CR-V车型做登录。待公司售后服务部维修处理完成后方可恢复正常销售。”经过我们核实,该消息内容属实。截至目前,东风本田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3月1日傍晚,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发布了《质检总局就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生产企业》一文,文章内容如下:

3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指出,生产企业目前提出的召回措施尚不完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改进技术解决方案,尽快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缺陷,同时建议采取延长质保期等措施,回应消费者关切。

质检总局将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依法对生产企业开展召回活动、履行产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