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食团”整装待发 亲身肉测参评美食
01-24 14:30:58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晨报

“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火热启动,本周五盲品海鲜包子等你挑战。

不要问我来自何方,也不要问我的味蕾每天在哪里游荡。我们用舌尖评品重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一神秘食团!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慢新闻、上游财经联手携办的“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于1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有近四十家餐饮企业加入了本次活动。我们在上游新闻APP开辟的活动专题区,专门设置了展示和投票通道,各位粉丝可为自己心仪的美食投上热情的一票!

288447515159975521_副本.jpg

有颜有料有味,首届重庆美食年度金榜注定是一场好吃好玩的盛会。为此,我们特别设计了妙趣横生的免费试吃环节,广撒英雄帖,面向广大读者和网友召集“大众评审”以及“神秘体验团”。经过读者自主报名和和我们的挑选,最终,我们挑选出了四位对美食有独到见解的读者作为我们”神秘食团“的评审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亲临各大参评企业,以消费者的身份进行试吃体验,并打下诚意满满的分数。 

征集:盲品海鲜包子,等你挑战

同时,本次活动妙趣横生的试吃互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本周五,我们将联手”鹭小包海鲜小笼包“,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海鲜包子盲品大赛”,赶紧报名,免费体验特色十足的海鲜包子,四个名额等你来抢!

614031525768460571.jpg

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职业、年龄等信息发送短信到手机:13808345880,我们将从报名的读者中选出四名参加本次盲品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