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招聘43名工作人员 2月10日前可报名
01-24 14:11:5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4)日,重庆市中医院发布招聘信息,面向社会招聘43名工作人员,其中大部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月10日前可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为非在编人员,有心内科、消化科、风湿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等临床科室医师、中医师,还有党办、教务科、人事处等部门职员。大部分要求取得执业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部分可放宽年龄限制。

2018年2月10日前,有兴趣的可将简历投至重庆市中医院南桥寺院部综合楼4楼人事处。

另悉,该院此前还发布了学术技术带头人招聘信息,面向社会招聘儿科、胸外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肾病科、针灸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等8个类别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要求为博士研究生,取得高级职称,特别优秀者条件可放宽。

原标题:重庆市中医院招聘43名工作人员 2月10日前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