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波操作蓝翔看了也得跪!四川小伙开挖掘机点燃打火机垫鸡蛋不碎
01-24 16:31: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k0MG-fyqwiqi8123595.png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竟有人能用挖掘机点燃打火机!重点是他并非蓝翔毕业的!

最近,四川达州的20岁小伙李松柏,直播用挖掘机打燃打火机成了网红,最厉害的是,他用挖掘机打燃打火机的同时,还能保证放在打火机下面的鸡蛋不碎。网友表示,“高手在民间!”“这技术,可以去蓝翔当教授了!”

15223915823823_副本.jpg

李松柏介绍说,他是渠县人,今年20岁,开挖掘机已经4年。知道自己有用挖掘机点打火机的本领,还是在去年,李松柏说:“在网上看到有和自己一样大的人用挖掘机点打火机的视频。”因此,他也想拍个视频放在网上。“当时只是想尝试下。”李松柏说。

刚开始,用铲斗边缘点打火机,挖掘机重量是30吨,掌握不到度多次失败,常常“用力过猛”将打火机压爆。第一次成功点燃打火机,找到感觉后,李松柏慢慢开始挑战自己,后来就尝试用挖掘机的履带打燃打火机,在工地没事儿的时候,就和同事来一段视频,表演一次。

最近一次,他成功挑战了用挖掘机履带将鸡蛋上竖立的打火机点燃,鸡蛋完好无损。

据了解,李松柏16岁时,经熟人介绍拜师学习开挖掘机。“重点是好玩儿,现在比我技术高的多的是,我还是很满意播放量。”李松柏说。

(资料来源:看看新闻网、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