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站沙坪坝站怎么走?手机导航上线宝宝莫发愁
01-23 21:06:36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25号,重庆西站和沙坪坝站就要投入使用了,如果要开车前往,到底该怎么走,恐怕很多人都弄不清楚。今天,两个站的最新位置,已经在高德地图上线。第1眼记者以渝北区的重庆北站为出发点,亲测了一下,准的! 

打开高德地图,输入目的地重庆西站,目标确定之后,点击导航。

根据导航显示,从重庆北站到重庆西站,全程22.8公里,预计耗时48分钟。在所有重要的道路节点,导航都会做出清晰的提示,帮助驾驶员提前规划好路线。

根据导航规划线路,汽车从重庆北站出发后,前往人和立交方向,进入内环快速路,一路向西。因为前方路况拥堵,因此导航提示我们从内环下道,从沙坪坝风天大道、凤中路,最后达到重庆西站,全程用时接近50分钟。

第1眼记者了解到,今后不管是从大渡口还是江北方向出发,在内环上都会开设专门的重庆西站下道口。需要注意的是,西站的车辆到达处设有电子抓拍,车辆送客务必做到即停即走。如果停车超过三分钟,车主会被处200元的罚款。

目前,高德地图上关于重庆西站和沙坪坝站的具体信息还在进一步完善中,比如车站内部的车库等。25号当天,您还可以直接跟着导航把车开进两座车站的停车库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连新民 李佳卓

原标题:重庆西站 沙坪坝站 手机导航上线 宝宝再也不怕迷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