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与腾讯深度合作 成立重报移动传媒中心
01-18 22:40:2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118232114_副本.jpg

在18日的上游新闻2018新产品发布会中,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再发力,旗下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与腾讯新闻深度合作,成立重报移动传媒中心,打造重庆地区优质新闻的“挖掘机”,强化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作为重庆最具公信力的新闻机构、最具影响力的内容生产平台的影响力。今日,双方在重庆新闻传媒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重报集团抓好以移动传播为主的新媒体平台建设,已初步形成全媒体传播格局。

在全国率先建成“内容生产及营运监管服务平台”、“全媒体数字化技术支撑平台”,集团已成为拥有15报4刊13网5端、1个手机报、81个官方微信、25个官方微博共147个媒体终端,30多家经营单位的全媒体综合性新闻传媒集团,形成“4+1”融媒体矩阵+产业集群的整体布局。在对外合作上,重报集团携手互联网巨头,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平台级项目。

腾讯新闻在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一直探索与主流媒体的合作。

2017年11月,腾讯宣布“百亿计划”,腾讯内容平台将投入100亿资金、100亿流量、100亿资源全面赋能内容行业。在未来,腾讯企鹅号会沿着垂直化、区域化的思路,在各个行业、各个垂直领域、各个地区,分别培养出一批有竞争力的MCN机构。让最专业的人做最专业的事,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

2018年,继PC时代合作建立腾讯大渝网后,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腾讯新闻强强联手,在优质内容生产上深度合作,依托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成立重报移动传媒中心,共同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深度合作。

中心利用重庆都市传媒集团强大的采编阵容,优质的内容生产能力,依托腾讯新闻强大的流量分发优势,打造一批优质的媒体资讯号,为腾讯提供重庆区域定制新闻,撬动内容商业价值,承载内容营销商业生态。力求成为重庆地区最大的定制新闻供应平台,提高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

上游新闻记者 张灵 摄影 甘侠义 胡杰 雷键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