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大爷顺走车内钱财:车门自己打开的,不算偷
01-18 18:3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云南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曲靖一辆停路边的商务车门突然自动打开,一名在旁摆摊的老汉发现车内有包,趁人不备将其顺走,包内有8千多元。司机说,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钥匙。老人辩称,车门自己打开的,这不算偷。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image.png

据悉,老汉黎某,是位67岁的退休老人,在审讯过程中,他辩解称,车门是自动打开的,他拿走车内的财物就是包,并不算偷。目前,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image.png

网友评论:

@天煞孤星命不好:讲个笑话,是钱自己跑我手上的!

@PP丕丕_580:家里没锁门的注意了,赶紧回家看看房子是不是已经被人给捡走了。

@占卜师南希:银行门天天按时开呢!

这样的理由总是叫人哭笑不得,这样的案例却还不少!

云南镇雄95后女孩盗同事微信支付宝钱包 称“转电子钱包不算偷”

timg (22).jpg

2017年12月20日20时许,云南镇雄95后女孩付某丽在县城某减肥店上班。大厅内无人,沙发上同事张某的手机正在充电,她便拿起来玩,因失恋心情烦闷,想发泄一下,于是将同事的手机“顺”走。由于平时同事间互相知道密码,付某丽便将该机微信、支付宝的余额宝上的3143元转到本人手机上。张某报警后,警方根据支付线索传唤付某丽,付某丽坚称“转电子钱包不算偷”。

男子屡屡盗窃同居女友钱财:偷女友的钱不算偷

timg (23).jpg

湖北经视2017年12月21日消息,武汉一男子蒋某屡屡盗窃同居女友吴某钱财,还冒用女友名义网上贷款。在女友强烈要求其还钱时,蒋某脚底抹油溜了。落网后称“偷女友的钱不算偷”。

苹果店手机防盗线断裂 女子拿起就走:捡的 不算偷

image.png

2017年11月10日,原本去修手机,却看中了展台上新款iPhone8 plus,正好又遇上这手机上的防盗险断裂了。面对这“送上门”的新手机,女子欣然接收,拿着就走。日前,成都成华区一苹果专卖店出现了这样一个“捡便宜”的小偷,当警方找到她时,她依旧坚持手机“是捡的,不是偷的”。

女子顺走表妹婚宴份子钱 称"偷表妹钱也算偷"?

retrt.jpg

2017年9月,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南照镇的小芳小芳结婚,摆喜宴招待亲朋好友。然而结账时,发现收到的1万多元的份子钱不见了,只剩几张零钱。报警后,迫于压力,表姐小倩主动将1万多元送还。原来,她认为小芳一家人看不起她,偷份子钱只是准备给他们一点教训。直到投案自首,她还在纳闷:“偷表妹的钱,也算偷吗?”

资料来源:云南网、湖北经视、封面新闻、中安在线、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