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姜汤免费送,让炫彩灯光之夜更温暖
01-18 21:3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寒冬里,一杯暖和的热饮能够温暖人心。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已经吸引了数十万市民朋友的参观。炫彩灯光,在黑夜里显得愈发闪耀,因为是夜晚,气温更低,主办方也有一系列活动让您更温暖。

图片1.png 

冬日出行,总有丝丝凉意,主办方为了为游客提供更温馨的服务,从1月18日起至灯光秀活动结束,每天18:00在主门检票口及巴渝小吃城门口处向游客提供免费姜汤,路过的游客可以随手拿一杯,喝了暖胃又暖心。

图片2.png 

在主广场上,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种美味小吃供你选择。火爆鱿鱼,麻辣烤肉,狗不理包子,花溪牛肉米线,长沙臭豆腐,台湾菠萝饭…都是新鲜出炉,让你在冬日的夜晚能够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美味。

图片3.png 

“重庆美食”杨新宇摄

身体在暖饮的呵护下准备充足,51个炫美灯组等你慢慢欣赏。“旺狗祈福”做为主灯组有近7层楼高,色彩艳丽,气势恢宏,是发朋友圈的爆款。主广场四周的“双龙闹春”、“新春史努比”、“春节剪纸”以及造型多样的拍照墙都是合影留念的好地方。互动灯组“光影秋千”、“南瓜马车”浪漫梦幻,也引得众人玩耍嬉闹。

图片4.png 

“天鹅湖”杨新宇摄

水上灯组—“重庆灯光”色彩绚烂、大气十足,“重庆美食”火锅小面造型生动、重庆特色鲜明,“天鹅湖”也是美不胜收。水上灯组在黑夜的映衬下格外绚烂。当然在湖边观赏,市民朋友们得注意保暖,免费的姜汤就在主门检票口及巴渝小吃城门口。

图片5.png 

树梢和草坪灯光闪耀。胡杰摄

园博园的廊桥上、道路两旁,都装点了不同风格的氛围灯组,让整个园博园的年味更加浓厚。

园博园灯光秀全程长4.5公里,共有3条环线,步行观赏约1—2小时,最佳观景点分别是正门广场,环湖路,东门广场,市民朋友在进入园博园的时候一定要规划好路线。灯光秀每天晚上6点亮灯,晚上10点熄灯,售票时间是早晨9点到晚上9点。

这么美的灯光秀,这么贴心的主办方,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邀你回家过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