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代价?帮女友挪一次车 他被拘10天
12-19 09:27: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19090358

视界网消息,近日,一男子为了女友方便,主动替女女朋友将车挪到车库,没想到遇见江北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在建新北路例行检查,男子一紧张,被民警发现异常,还不等民警开口,男子就支支吾吾的说,自己没有驾证。

男子姓洪,自称车子本来是自己女友在开,因为女友在附近有急事要办,想着车库就在附近,就让女友先下车,打算自己将车停至车库。没想到还没开到车库就被警察发现。

据了解,洪某虽有一点驾驶技术会开车,但并未取得驾证,他将面临罚款2000元、拘留10天的处罚。

民警提醒:无证驾驶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驾驶员因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和驾驶技能,不遵守交通规则,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自己和他人的伤害,威胁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原标题:帮女友挪一次车 结果他被拘10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