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搭载的7DCT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
12-18 13:0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7日,2018“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结果发布,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搭载的中国首款湿式7DCT变速器力挫群雄,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产品,共同荣膺“世界十佳变速器”,展现出中式豪华品牌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 “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由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参评产品涵盖中国市场所有优秀国产、进口变速器及车型,堪称世界唯一,获奖难度系数极高。同时,评委会齐聚全球顶尖专家,采用国际公认的变速器评价指标体系,从传动比范围、传动效率、轻量化、振动和噪音等十余个维度进行评测,旨在选出今年汽车传动与驱动领域最优秀的技术产品。

在测评过程中,WEY品牌搭载的湿式7DCT变速器展示出世界顶级的技术水平。其采用油液驱动离合器接合与打开,同时使用油液对离合器片冷却,稳定性更好,可承受的最大扭矩可达450N.m。此外,变速器在传动比范围、传动效率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传动比范围达7.99,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8.87%,响应异常迅捷,随时与发动机精准配合,提供强有力的加速体验。同时7挡位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发动机效率,降低油耗。

刚1_meitu_1.jpg

“世界十佳变速器”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WEY品牌搭载的湿式7DCT变速器,是中国品牌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的诞生实现了中国品牌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研发方面零的突破,而本次与全球顶级变速器同台竞技并斩获佳绩,展现出媲美世界顶尖技术的水准。

据WEY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款湿式7DCT变速器,由行业顶级变速器专家哈德•亨宁先生带领30多名行业顶级专家,历时四年打造而成。亨宁先生拥有三十多年变速器研发经验,曾就职于奔驰等知名汽车公司。为了保障产品高质量,配件供应商均选取大陆、博格华纳、舍弗勒等国际一流零部件巨头进行合作,并构建了国际一流的变速器实验室,国内最先进、自动化水平最高的变速器生产工厂。 

刚2_meitu_1.jpg

目前,该变速器已成功搭载在VV7、VV5车型上,并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11月,VV7、VV5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月销双双突破万辆大关,WEY品牌更是仅用7个月的时间总销量便成功突破6.5万。2018年,这款7DCT变速器将会被广泛应用在WEY即将上市的多款车型上。

刚3_meitu_1.jpg

此外,WEY始终秉承“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的品牌理念,从安全设计到安全配置都做到了极致,VV7、VV5分别参照美国最严安全法规进行了小重叠碰撞和车顶静压安全测试,均获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