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园博园广告语评选十佳作品出炉
12-14 18:0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举办的广告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千年巴渝风,一园山水梦”等10条广告词从征集来的4000余条投稿中脱颖而出,分获一等奖(1名)和优秀奖(9名)。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使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园博园,走进园博园,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在开园五周年之际组织策划了广告语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园博园广告语。经过前期预热和媒体广泛报道,园博园管理处共收到投稿4134条。按照通俗易懂、体现重庆及园博园特色以及风格前卫、易于传播等要求,经过专家评委四轮筛选,最终评选出重庆园博园十佳广告语,其中“千年巴渝风,一园山水梦”获得一等奖。

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将会于近期通过媒体适时公布评选结果,并于园区新春嘉年华期间进行颁奖,其中一等奖作品奖金为10000元,优秀奖奖金1000元。

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园博园作为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自2011年11月19日开园以来,便以其优美秀丽的自然景观、包容并蓄的园林建筑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开园6年来,园区共举办各类活动300余场次,累计接待游客近1500万人,游客满意度逐年攀升。在历年的网络评选活动中,重庆园博园也凭借超高的人气,被评选为“重庆市十大新地标”、“重庆市十大文明旅游景区”“重庆市十佳赏花踏青胜地”等六大荣誉称号。园博园还将继续努力,为游客做好服务工作,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为助推两江新区建设现代都市新区做出贡献。

如果您还在为错过了广告征集活动而遗憾,不妨继续关注重庆园博园,据重庆园博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曾创过大世界吉尼斯记录的自贡灯彩将于2018年1月1日至3月4日在重庆园博园举行炫彩灯光秀,市民不仅将欣赏到重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炫彩灯光秀,还可参与集吃喝玩乐娱于一体的八大主题活动。

重庆园博园十佳广告语名单

81114239963536160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