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法院智能投递柜 可以代收诉讼材料
10-16 07:35:45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以前我总是担心转交给法官的诉讼材料怕承办法官没有收到,现在有了你们这个诉讼材料智能投递柜,我和对方都通过这个来提交诉讼材料,心里觉得很踏实。”一位姓李的当事人如是说。

原来,南岸法院为了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案件高效流转,近日该院在诉讼服务中心安装了110个诉讼材料智能投递柜。该院分部门将干警姓名录入进诉讼材料智能投递柜,方便诉讼当事人直接查找对口部门干警,选定需要投送材料的干警姓名,柜门打开放入资料后,该系统将发送柜门号、取件码、快递员电话等短信给干警,提示干警去收取当事人投送的材料,既方便了当事人来访提交诉讼材料,又方便了承办法官安全、可靠地收到诉讼材料,有效避免了因承办法官执法办案而当事人来访提交诉讼材料而转交或因转交诉讼材料丢失风险。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韩政

原标题:南岸法院智能投递柜 可以代收诉讼材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