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卡努”影响重庆 未来三天阴雨不停
10-15 18:24: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5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包括主城在内部分地区偶尔有小雨飘落,气温较前几日略有回升。

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7至21℃之间。其中,云阳的气温最高,为21.1℃;主城最高20.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受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外围和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仍以阴雨天气为主。17日夜间起,雨势有一次较明显的增强,各地将以小雨到中雨为主。

未来三天全市气温依旧低迷,最高气温维持在20℃左右。

另据长江防汛部门消息,此轮华西秋雨中,三峡入库流量最大达3.1万立方米每秒。

今年9月份以来,长江流域降水偏多近两成,其中三峡库区偏多五成多,10月6日最大入库流量曾达3.48万立方米每秒,在2003年三峡水库建库以来10月最大流量中排列首位。

专家提醒,因长江上游降水量较大,加之三峡库区持续蓄水,重庆境内主要河流水位较高,市民尽可能减少在河流边逗留时间,注意安全,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东北部偏北、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4~21℃ 。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6~19℃。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6~18℃。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部分地区可达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4~2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16~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