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本想免费开共享汽车 最后反而赔了1600元
09-21 19:27: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俗话说“家贼难防”。沙坪坝区一男子利用工作之便,盗用了一辆共享汽车,接送自己妻子出去玩,结果被发现,闹到了派出所。

想免费开共享汽车

25岁的小杨(化名)是沙坪坝一家工厂的职工,这家工厂专门给某共享汽车更换安装电瓶。

9月11日早晨,小杨在家休息,他突发奇想,想免费使用一下这个共享汽车,于是找到了同事小张,并利用小张手里的工作APP,故意将其中一辆共享车车窗留着不关,之后锁上车门离开。

当天上午10点过,小杨到达单位后,通过未关好的车窗打开了车门并顺利启动车辆。他先开车去大学城接下班的妻子,然后开着车到磁器口玩耍。

下午3点多钟,小杨与妻子在磁器口玩耍后,准备离开磁器口,刚刚准备启动汽车时,被共享汽车公司的外勤人员李某拦住。李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巡查发现车辆异常

downLoad-20170921231354.jpg

△沙区一男子贪便宜想免费开共享汽车,最后赔了16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