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航模冠军PK世界航模冠军 谁是仙女山“飞行之王”?
09-22 07:3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航模冠军PK世界航模冠军 谁是仙女山“飞行之王”?_副本.jpg

世界航模冠军王超荣(前排右)。

“我要报名参加比赛,我要挑战世界航模冠军。”昨日,重庆航模冠军陈小兵风尘仆仆地赶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报名参赛,挑战世界航模冠军。

几天前,陈小兵看到了“首届中国武隆航模表演赛 五万大奖等你拿”的新闻,世界航模冠军王超荣、车海健等人将在武隆仙女山大草原进行现场表演,于是他心中萌发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挑战世界冠军!

为什么敢挑战世界航模冠军,不怕输了没面子吗?陈小兵爽朗地回答:“输了不丢脸,丢脸的是不敢挑战,我打算和他们比试航模飞行技巧。和王超荣这些国际一流高手比试,就像华山论剑一样,每一次过招都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我肯定不愿意错过,就算是输也值得。”

陈小兵是一个十足的航模迷。两年前,他了解到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无人机和航模领域有很深的研究,就加入了该公司。后来的实践证明,这个选择十分正确。在公司里,他经常与航模发烧友、航模教练切磋交流,练就了一身过硬的航模飞行特技本领。去年重庆市第二届航模大赛,他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表演。

这次挑战赛,陈小兵将使用520级别的航模飞机,给观众带来电动3D特技模型飞机表演。同时,他的同事也会带来精彩的F3P固定翼花式表演和苏35象征机特技飞行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将于9月23日-24日在武隆景区举行,欢迎各地游客届时来感受精彩刺激的飞行特技表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