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不需走太远 主城这些地方也可以
08-19 07:2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据第1眼-重庆广电,这段时间,高山避暑游备受市民青睐。不过您知道吗,其实咱们重庆主城,也有不少适合消夏避暑的清凉地。

走进南山老龙洞景区的天然溶洞,一股清风拂面而来,这里平均温度只有18度,市民可以边赏景边纳凉。江北铁山坪森林公园不久前新修了几条登山步道,让市民纳凉健身两不误。

北碚缙云山,大家都不陌生,距离北碚城区仅有15公里,这里生态环境良好,地理位置优越。

这两年,当地又打造了一批特色民宿,成为很多市民近郊避暑的首选。据说这里的客房,已经预定到了9月份。

沙坪坝歌乐山上,颐麓欢歌景区的特色小屋也很不错。这些房屋有的在山腰间伫立,有的依偎在池塘之上,怡人的景色吸引了不少市民来这里小住。

如果您喜欢露营,那么渝北玉峰山森林公园里露营房车,肯定不容错过。每辆房车,都配有舒适的卧室、整洁的客厅,还有各种家具家电,到了晚上,还有免费的露天电影为游客助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阳阳 李桦

原标题:避暑不需走太远 主城这些地方也可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