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愿天堂也有足球!C罗发文悼念救火遇难英雄,牺牲者之一是他粉丝…
04-03 23:32: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时11分,葡萄牙球星C罗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为扑救四川凉山大火而逝去的英雄们悼念。

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造成30名消防员遇难。 4月1日,在灭火中失联的30名扑火队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 其中一名消防官兵是C罗的粉丝,其头像为C罗倒钩的瞬间。

image.png

C罗用英文写道:My prayers are with all those affected by the fire in Sichuan, especially the brave fire fighters who lost their lives。(我和四川所有受火灾影响的人一起祈祷,尤其是那些牺牲生命的勇敢的消防队员)

愿天堂也有足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