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影视城小长假推新玩法:角色扮演、看实景剧等你来打卡,未来可玩”真人吃鸡“
04-03 17:48:59 来源:上游新闻

穿越抗日战争时期,过一把戏瘾!4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获悉,清明小长假和“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两江国际影视城对街区实景演艺和影视体验项目进行了提档升级,推出了“ 民国职业角色体验”、“影视角色体验”、“老重庆饭店”实景剧等多个新项目、新玩法。

据介绍,两江国际影视城在保留原有的经典节目和体验项目的同时,推出了“ 民国职业角色体验”、“影视角色体验”、“老重庆饭店”实景剧、实景“真人吃鸡”游戏、“码头山歌”等多个新项目,对于游客来说,在游玩同时还能更加深入的体验民国风情文化,亦可参与互动,甚至还可以获得丰厚的报酬。

“重庆饭店”是两江国际影视城最新推出的室内情景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期间,在老重庆饭店的掩护下,中共地下组织保护众多爱国人士的故事。该剧依托景区内重庆饭店实景作为演绎场景,游客们在饭店内吃饭休憩时便可近距离观赏互动,仿佛自身就置身于故事场景之中。

QQ图片20190403175149.jpg

“民国职业角色体验”是两江国际影视城今年特别推出的体验项目,目前共有“中央广播站主播”“店小二”“革命军士兵”和“警察局长”四大职业可供游客们进行体验,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民国时期特有的职业,还能通过这样的职业体验获得丰厚的报酬。例如,“中央广播站主播”,换装之余,还能为前来影视城游玩的游客播报了景区最新的资讯内容,播报完毕则可获得专属的委任书和留影纪念。

QQ图片20190403175141.jpg

QQ图片20190403175126.jpg

今年初,两江影视城内影视体验馆进行了升级改造,除了将场景进行了重新布置,还推出了新的影视体验项目,游客们可根据场景和剧本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拍摄短视频,例如《智取威虎山》里的经典片段。

同时,两江国际影视城还将原有的“开城仪式”“抓壮丁”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演艺项目进行了重新编排。

此外,据景区工作人员透露,景区还将上线实景“真人吃鸡”项目,目前正在测试阶段,不久便会正式与广大游客见面。

据了解,进入2019年以来,两江国际影视城推出的活动形式相比以前将更多样化,目的是为了将游客的游览形式由被动观看转换成主动体验,激起游客的参与感和体验感,逐渐将以往看热闹式的表演转换为沉浸式的情景剧演绎,让游客不再单纯的是看热闹、看表演,而是让游客把自己融入到景区的演艺场景里面去进行体验。

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和“五一”黄金周,两江国际影视城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推出的这些新的体验内容无疑将为来到景区游玩的游客们带来更加新颖的体验感。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