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万幸!机舱失压,一趟飞往武汉的国际航班昨夜紧急折返
03-17 09:35:37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消息,因机舱失压

一趟飞往武汉的国际航班昨夜紧急折返!

16日晚,长江日报接到读者爆料:

一架从暹粒飞往武汉天河机场的澜湄航空LQ876航班,在飞行50余分钟时,机长宣布机舱失压,随后机舱内氧气面罩脱落,飞机紧急折返暹粒机场。

折返的LQ876航班  网友供图折返的LQ876航班 网友供图

该读者表示,当地时间16日晚11时35分,飞机安全折返暹粒机场,机上多为武汉赴柬埔寨旅游的游客。

飞机上氧气面罩脱落  网友供图

飞机上氧气面罩脱落 网友供图

17日凌晨3时许,长江日报者从武汉天河机场核实,LQ876航班确实因为航司原因已经返航,但具体返航情况不清楚,也没有显示该航班重新起飞时间。

据了解,澜湄航空是由中柬合资设立的一家航空公司,2017年10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开航。此次执飞机型为空客A321。

原标题:万幸!机舱失压,一趟飞往武汉的国际航班昨夜紧急折返,乘客平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