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受新西兰枪击案影响,国航、南航、川航、新西兰航空宣布部分航线可免费退改签
03-16 18:10:5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又称基督城)发生枪击案。受此影响,在南航、川航、新西兰航空相继发布通告对相应航线实施特殊退改签政策后,国航也发布通告,宣布国航到新西兰航线,免费变更或无需支付退票手续费。

QQ图片20190316181023.png

16日下午,记者在国航官网看到,国航发布了《关于新西兰航线相关客票特殊处置的通知》,通知提到,因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事件,受影响的旅客可以免费变更或退票。其中,凡在2019年3月15日(含)前购买的、涉及国航新西兰航线的航班(包括国航自营航班及代码共享航班),且旅行日期为2019年3月15日(含)至2019年3月31日(含)期间的旅客,旅客首次提出航班或航程变更申请,可在客票有效期内为其免费预订2019年4月30日(含)前国航自营新西兰航线航班,免收子舱位价差、淡旺季价差, 旅客亦可在客票有效期内,申请办理退票手续,无需支付退票手续费。

QQ图片20190316181040.jpg

而在之前的3月15日,南方航空也发出了通告称,由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枪击案,为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在客票有效期内免除退票费进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规则不允许退票的客票);或者免费变更一次至4月30日(含)前的南航实际承运中国-新西兰航线。变更至4月30日后的航班,按照自愿变更处理。

QQ图片20190316181037.jpg

此外,四川航空和新西兰航空也是对部分航班可免费退改签。

上游新闻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