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克强为何请部长们都尝尝这盘烤土豆
02-02 15:08:49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消息,一盘热气腾腾的烤土豆端上炕桌,李克强拿起一个,掰开品尝后连声称赞,口感很好,有土豆特殊的味道。这是2月1日腊月廿七,李克强来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前旗三岔口乡十二洲村时发生的一幕。总理和村民们盘腿坐在炕上,户主张连奎的家人端上刚从炭火炉里烤好的土豆招待大家。李克强边吃边招呼随行部长们说,你们也都尝尝,味道确实不错。获知乌兰察布是我国优质土豆最主要的产区之一,总理与随行几位部长现场研究,如何加大力度促进农产品结构优化,进一步在更大范围把土豆产业做大做强,增加群众收入。

原标题:李克强为何请部长们都尝尝这盘烤土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