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跨年夜!游乐设施故障 8人困50米高空9小时
01-02 14:46:2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当地时间12月31日晚,法国一处游乐设施发生故障。8名游客在50米高空被困9小时,度过了一个寒冷惊恐的跨年夜。

事发前,5名青少年和3名成年人登上了有52米长金属臂的游客设施“BomberMaxxx”。据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当时,她看到了火花并听到了一声巨响,于是便猜测了最坏的结果。游乐设施的主人称,一个新的零件坏了无法操纵,出现了史无前例的技术故障。幸运的是,游客们没有生命危险,但难题在于如何将他们救回地面。

当地消防队派出了5辆消防车进行救援。由于30米的梯子太短够不到,最终不得不派出一架直升机利用绳索将被困者救出。最后一名被困者被救出时,已是元旦早晨6点。

获救后,23岁的被困者安东尼裹着毯子回忆称:“这一夜实在是太漫长了,真的是又冷又害怕。我还以为自己永远下不来了,这真的很令人受伤。”另一名47岁的被困者尼古拉斯则表示,明年将会拿着香槟和饼干老老实实地在家跨年。

原标题:视频|惊魂跨年夜!游乐设施故障 8人困50米高空9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