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山城巷免费茶 游客纷纷点赞
01-01 21:50:47 来源:上游新闻

天是元旦小长假第二天天气仍寒冷,山城巷步道中段一较宽处坝子边,立着一个直径3米多的巨大油纸伞下面,摆放一张大八仙方桌和四条长櫈。方桌上立着一块白色纸牌上写着:请你喝杯茶歇口气寻味地道老阴茶和山城巷导游指南二维码。桌面放着一个大茶壶和约10个茶盅。来自四川遂宁小伙子萌俊山坐下喝了热腾腾的茶后说,重庆真是一个很热闹的城市,也很好客,在寒冷的冬天喝了这杯热茶很温暖身体。    在茶点服务的陈毅德大叔介绍,这专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点,是今年国庆的山城巷项目部专为游客设的,由项目部人员轮流守着为游客服务,每天早上9点开到下午5点多结束。

上游新闻记者李斌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