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交司机按规定查看残疾证 女子情绪失控抢夺方向盘
11-18 16:00:5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18日,一段成都32路公交车上女子突抢方向盘的消息在网上热传。18日下午1点半,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上32路公交车所在车队,一段车内监控还原事发经过。

据车队队长蔡毅介绍,18日上午,驾驶员王师傅驾驶32路公交车从东林小区开往黄土村公交站。10点58分左右,车辆抵达九里堤南路公交站,此时,一位女子上车,并出示一张残疾证。“按照规定,驾驶员要进行查看,就在驾驶员查看后启动车辆时,女子突然情绪失控。”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女子身体倚向驾驶员的同时,左手去拉驾驶员放在方向盘上的右手,并用手接触方向盘,整个过程持续约两秒。驾驶员王师傅立马将车停下,随即报警。

记者了解到,车上没有乘客受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原标题:突发 | 成都32路公交上女子抢夺方向盘?车内监控还原事发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