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女子雨夜因感情纠纷欲跳楼,被消防人员一把拽回
11-18 11:30:3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7日晚10点,一女子因感情纠葛,欲以跳楼轻生的方式逼男方现身。她来到渝北区松牌路一小区27楼,将她放在婴车里的孩子丢在27楼的楼道里,自己走向顶楼天台。坐在顶楼女儿墙边缘,然后打110报警。

警方接警后,渝北区龙山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队赶到现场,由于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民警无法靠前,该女子要求故意失踪的男方到现来见面。

由于女子提供的男方电话关机,无法联系,民警只能耐心地劝说,以缓解女方激动的情绪。夜里气温下降很历害,大家体能消耗极大。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劝解,该女子坚持要见到男方,拒绝警方和消防的救援。

为防意外的发生,民警加紧劝说力度,提声音吸引该女子的注意力,消防员则悄悄利用柱子的掩护接近女子身后,一把将她抓牢从屋顶的边缘拖了下来,成功地将她救下。整个过程历时1个小时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