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奔司机酒后欲闯关被拦下,蒙头称忘记名字身份证号
11-17 23:18:15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消息,16日晚8点多,天桥交警大队民警在济洛路北段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一辆奔驰欲闯关,被多名民警拦下,司机涉嫌酒驾,被带到警车上后拒绝配合民警调查,最终被强制抽血待检 。

晚上8点多,一名小伙涉嫌酒驾被交警拦下,经过酒精测试没有达到酒驾标准,但小伙不能出示驾照,原来他正在学习驾照期间,朋友喝多酒了不敢开车让他开车去办事,没想到他无证驾驶被查。

晚上9点半多,一辆黑色奔驰车行驶至该路段,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却拱开民警欲逃跑,被多名民警拦下,经过初步检查,该司机涉嫌喝酒后驾车,在警车上面对民警的询问拒不配合,除了承认喝了两瓶啤酒外,说自己的名字、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都忘了,还蒙上头拒绝民警拍照,拒不提供自己的信息。民警只好将其带往大队调查,劝说无效后该奔驰司机被强制抽血,待血检结果出来后在进行处理。

6603e39fly1fxbg9cdehtj20k00g0q49.jpg

原标题:大奔司机酒后欲闯关被拦下,蒙头称忘记名字身份证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