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中央商场内一女子坠楼身亡 警方:系癌症患者
11-08 17:06: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8日上午10点多,南京市新街口中央商场内,一名女子从6楼摔落坠亡,当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发布通告称,该女子系自杀,经核实是一名癌症患者。

△商场6楼中庭

商场一楼的一名保洁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多,死者大约四五十岁的样子,是从商场6楼落下来的。现代快报记者在商场内看到,中庭电梯周围的围栏高1.2米左右。六楼靠近中庭的位置虽然有柜台,且货架较高,但货架和围栏中间有空档。该柜台一名工作人员回忆,当时她正从厕所回来,忽然就听到有人坠楼的消息,情况变得很混乱,很快警方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一楼中庭周围不允许通过了。她回忆说,坠楼者剃着光头,可能是患有疾病。

8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发布通告称,该女子系自杀,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后经核实是一名癌症患者。

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综合自:@秦淮警方、现代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