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港股异动雷军指5G是公司重要研发方向及领域 小米集团(01810)涨4.96%
11-08 16:30:04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米董事长雷军表示,5G是公司重要研发方向及领域,小米集团(01810)股价造好,截至11时28分,涨4.96%,报价13.96港元,成交额4.38亿。

IMG_6611.PNG

据悉,小米董事长雷军参与在浙江乌镇举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表示,“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是小米核心战略之一,而IoT及企业应用服务是个巨大的方向,5G是小米重要的研发方向和领域,预计明年3、4月在欧洲发布第一部5G商用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