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俄总统与以总理通话 讨论俄军机被击落事件
09-25 08:5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据俄总统新闻处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电话会谈,普京表示,以色列空军的行为是导致伊尔-20被击落的主要原因。普京称,俄加强叙防空部队作战能力的决定,在当前局势下是完全适当的。

9月17日,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目标期间,叙防空系统误击落俄军的一架伊尔-20侦察机。俄方认为,这起悲剧的责任在以色列。

据报道,俄总统新闻处称,内塔尼亚胡就伊尔-20机上军人遇难表示哀悼。普京强调,俄方加强叙利亚防空部队作战能力的决定,在当前局势下是完全适当的,主要目的在于防止俄罗斯军人的生命受到任何潜在威胁。

9月24日,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了加强驻叙俄军安全的措施,称将在两周内为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绍伊古指出,俄罗斯2013年曾应以色列请求暂停向叙供应S-300,但如今局势发生变化,且过错不在俄方。

据报道,绍伊古还说,俄方将向叙防空部队指挥部提供俄军独有的自动控制系统,并将对攻击叙境内目标的打击航空兵的卫星导航、机载雷达和通信系统实施电子压制。

原标题:俄媒:俄总统与以总理通话 讨论俄军机被击落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