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穿着时髦女子深夜小区内呼救 遭男子强行做这事
09-25 08:03:1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9月22日凌晨,常州溧阳一醉酒男子意图将KTV女服务员强拉上楼,遭到女子反抗,大声呼救。呼救声吵醒了小区居民和保安,众人赶来,将女子救下。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侦查,涉嫌猥亵的男子在逃,警方希望该男子早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溧阳网友“二锅头”爆料称,9月22日凌晨4点多钟,溧阳阳光城市突然有女子凄惨惊恐的呼救声,当时一些沉浸在睡梦中的居民,被呼救声惊醒!一些居民和安保人员寻声赶来,发现一名穿着时髦的年轻女子被一名青年男子纠缠拖拽,女子不停呼救。直至保安和居民吓止,男子才放开该女子,随后乘机逃离现场。保安将女子带到小区保安室,并报了警。在等待民警赶来时,众人问女子的遭遇。女子在哭诉说道,她在溧阳一家 KTV 歌厅上班,陪客人喝酒、唱歌。到了22日凌晨,一位喝醉酒的男客人一定要她送回家。然而,他们进了阳光城市小区某幢楼内,男客人却拉拽她上楼,她只能大声呼救,力图挣脱。

此帖在溧阳当地论坛引发关注。溧阳清安派出所也在9月22日晚上21时许作出了通报。据通报称,9月22日凌晨4时许,清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阳光城市南和园小区有一女子在呼救。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小区门卫找到了呼救女子(刘某,28岁)。经查,9月22日凌晨3时40分许,刘某在南和园小区东门附近被一名男子猥亵,期间刘某多次呼救,周围住户报警后该男子逃离现场。

△溧阳警方发布通报。警方提供

9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再次证实了此事。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涉嫌猥亵刘某的男子在逃,警方希望该男子早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原标题:深夜,小区传来女子惊恐呼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