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记者采访广深港高铁旅客致其误车?旅客回应:是自己迟到,不怪记者
09-24 15:4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长沙电视台记者采访搭乘广深港高铁的旅客,结果该旅客最终却没能坐上车。还好最后有惊无险,这位乘客顺利搭乘下一班高铁抵达目的地。

360截图-7298428.jpg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正式开通运营,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在当日上午进行了直播特别节目,节目中采访了一名搭乘长沙至香港首班高铁的乘客林先生,就在采访过程中,列车车门关闭。

360截图-7331766.jpg

林先生未能及时登上该趟列车,林先生望着车门一脸无奈。

事后关于“电视台采访导致乘客没有上车”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

据发布视频的网友称,长沙电视台随后给旅客购买了后续一趟列车的车票,并陪同其抵达香港。

24日,长沙电视台记者联系了林先生,林先生也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360截图-8152768.jpg

林先生称,记者陪自己乘坐了下一班火车,最终顺利抵达了香港西九龙站。现在已经回家,他称是自己迟到了没坐上车,希望大家不要怪记者。

林先生还笑称以后要邀约该记者一同出游,一起吃生蚝。

(资料来源:@星视频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