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街头持铁棍怒砸轿车 只因怀疑老婆上了这辆车
09-24 09:43:36 来源:哈尔滨日报微信公号

哈尔滨日报微信公号消息,22日下午,木兰县公安局第一派出所接到报警:木兰西大街与中心路北侧附近,一名男子情绪激动怒砸路边一辆黑色轿车。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察,但此时犯罪嫌疑人已离开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通过市民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手持铁棍多次砸向一辆黑色本田轿车,轿车风挡玻璃破碎,车体多处严重凹陷,车损严重。

据木兰县公安局丛警官介绍:23日接到第一派出所报告,昨天下午中心路附近一名男子砸了一辆车,初步了解,砸车男子和妻子俩有感情纠纷,因为她爱人坐别人本田车了,所以发生争执,把本田车砸了。

经了解,这起案件不是黑恶势力,也不是打击报复。犯罪嫌疑人和被砸车主都认识,没有其他纠纷,就是因为本田车主开自己车拉他媳妇了,之间产生误会,一生气就把人家车给砸了。

出警时,砸车嫌疑人已经离开现场,双方都比较年轻,比较熟悉,信息明确。目前被砸车辆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通过相关线索查找砸车嫌疑人。

原标题:木兰街头一男子"咣咣"砸车…别怕,哪有什么黑社会,就因为他媳妇坐朋友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