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生骗家人回校报到在网吧待9天 吃喝拉撒睡全在小隔间
09-11 13:26:2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9月5日,江苏徐州,@平安徐州黄山派出所民警在夜间清查过程中,在一网吧发现已连续奋战9日的小王。小王称自己在8月28日以回校报到为由离家,此后便一直留在网吧打游戏,吃喝拉撒睡全在小隔间解决。并且还在小隔间铺上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被子,躺被子上跟家人视频聊天,骗家人自己已到宿舍。随后民警对小王进行批评教育,并联系上小王父母。民警称小王父母听说这一消息时还不敢相信。因涉嫌违规留宿客人,警方已对该网吧展开调查。

原标题:大学生骗家人回校报到在网吧待9天 吃喝拉撒睡全在小隔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