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去赶集买东西 男子骑着自行车上了高速
09-10 17:25: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13222_副本.jpg

“你怎么把自行车骑上高速路了?”

“你知不知道好危险?”

“我、我、我……”

面对执法人员的盘问,刚从自行车上下来的男子有些紧张,腿还在发颤。9月10日上午6点半,G50沪渝高速沙子段,一男子在高速上骑自行车,把执法人员吓了一跳。

据悉,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五大队执法人员是在巡逻中发现骑车男子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男子骑车在高速路隧道行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经询问,该男子姓李,家住沙子镇附近,从高速路护栏外翻越进入高速公路,骑着自行车从沙子上道,朝石柱方向骑行去赶集买东西。

行驶至吕家梁隧道时,旁边不时有车辆飞驰而过,时而刹车避让,非常危险,给路面交通带来了安全隐患,所幸执法队员巡逻至此及时进行了拦停。

att_1213223_副本.jpg

执法队员将李某带离高速后,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李某罚款50元。

在此,高速执法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重庆境内的高速公路严禁自行车、摩托车进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