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乐清女子乘滴滴顺风车遭奸杀 案发前一天司机曾因图谋不轨遭投诉
08-25 12:40:39 来源:温州都市报-掌上温州客户端

温州都市报-掌上温州客户端消息,刚刚乐清警方发布通报称破获一起强奸杀人案:

8月24日17时35分,乐清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其女儿赵某(20岁、乐清人)于当日13时,在虹桥镇乘坐滴滴顺风车前往永嘉。14时许,赵某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

微信图片_20180825095936.jpg

图为家属在网上发布的寻人启事

接报后,乐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事件处置预案,全警种作战,并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于25日凌晨4时许,在柳市镇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男、27岁、四川人)。

经初步侦查,该滴滴司机钟某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QQ截图20180825114837.jpg

QQ截图20180825115020.jpg

记者刚刚在位于乐清淡溪山区抛尸现场看到,路旁的栏杆上还遗留着警戒线。路边悬崖落差约七八米,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女孩的遗体就是从悬崖下被发现。温都记者 谢树华/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