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文不值!多家基金公司对ST长生0元估值
08-25 09:39:12 来源:Wind资讯

香港万得通讯社消息,华夏基金公告,自8月24日起,旗下基金对ST长生按照0.00元进行估值。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的估值公平、合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7]13号)的要求,经与托管人和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决定自8月24日起,对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股票(代码002680)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0.00元。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根据中国证监会 [2017]13号《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8月24日起,本管理人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ST长生”(股票代码002680)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0.00元。

 

原标题:一文不值!多家基金管理公司对ST长生按照0元估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