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天生有两个子宫,还同时怀上两个娃,每边一个
08-08 14:27: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消息,英国一位女子在检查身体时发现,她不但有两个子宫,而且这两个子宫还同时怀孕了!这种现象发生的几率是五亿分之一,全世界记录在案的病例不到100例。

詹妮弗太太今年31岁,已经有个八岁的女儿米莉,但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并没有发现她有双侧子宫。“我以前生过孩子,这真的很简单。但检查结果真的让我大吃一惊。”詹妮弗说,“在20周的B超扫描中发现了这点,从那以后人们就一直说这是多么罕见。”

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丈夫安德鲁时,丈夫也难以置信。虽然这种怀孕从生理上来说,并不会带来额外的问题,但是流产的风险会比较高。在第34周的时候,詹妮弗·阿什伍德选择了剖腹产,儿子皮兰,女儿波比顺利出生。

因为要照顾一对龙凤胎宝宝,詹妮弗·阿什伍德跟丈夫都很劳累,大女儿米莉也慢慢地接受了有两个弟弟妹妹的事实。因为最初当我们告诉她这是双胞胎时,她说她只想要一个。

医生说,女人有两个子宫本身非常罕见,而让每一个子宫都有一个受精卵,并且处于正确的位置,这就是一个奇迹了。

原标题:奇迹!英国一女子两个子宫同时怀孕产下龙凤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