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六400家企业招人 提供近万个岗位
08-08 13:40:16 来源:上游新闻

今(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8月11日周六上午,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400余家企业预计将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

这四类岗位最缺人

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40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远东百货、民生银行、翊宝电子、农夫山泉、力帆实业、达丰电脑、可口可乐、达方电子、奥特斯科技、廖记食品等知名企业。涵盖了工业/电子/制造、建筑工程/建筑设计、装饰/建材、地产/物业、广告、医药/化工、金融证券、教育培训、商超/百货等多个行业。从行业来看,工业/电子/制造、装饰/建材两个行业对人才需求量比较大。

从岗位来看,销售类、管理类及工程师、技工四类岗位最缺人。其中销售类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顾问、网络销售、业务销售、房产经纪人等岗位;工程师类岗位包括监理工程师、结构工程师、CS品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管理岗位主要是经理和主管层级,包括客户经理、招商经理、财务经理、门店经理、市场部经理,主管类主要是客服主管、销售主管、财务主管、工程主管、法务主管、行政主管等。此外,也有企业招聘运营总监、市场总监等管理人才,其中一家医药连锁公司招聘市场总监一职开出的月薪在17500—25000元之间。

企业提供诱人福利 

随着求职者对企业福利越来越看重,不少参会企业为吸引人才,贴出了十分诱人的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礼金、员工宿舍、交通补助等等。其中有一家招聘客户经理的企业,开出的待遇是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种福利,各种福利包括:每月700元饭补,6月份到9月份是1000元;每月100元话补;国家法定节假日过节费;洗衣卡每个季度150-600元;每年生日300元;医疗基金每年3500-20000元报销额度;每年1000-5000元的旅游卡卡,并且五险一金入职即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