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G281次列车火情已处理完毕 京沪高铁部分列车停运
01-25 15:09: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25日11时53分,由青岛开往杭州东的G281次列车运行至定远站停车,电器设备发生故障,2号车厢冒烟。据“上铁资讯”通报,事发后,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旅客疏散,没有人员伤亡。

735e2f8d3ca8c188169d01a1f51a062e.png

14时32分,@上铁资讯 表示,定远站G281次列车因电器设备故障引发的火情已处理完毕,铁路部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逐步恢复运输秩序。14时45分,京沪高铁定远站列车恢复运行。铁路部门对由此给旅客带来的影响表示歉意。

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受此影响,1月25日京沪高铁部分列车停运。具体车次如下:北京南站至上海虹桥站G139次、G3次、G43次、G143次、G17次列车,北京南站至宁波站G59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购买了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同时提醒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截图。

来源:@上铁资讯、看法新闻、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