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00斤母女瘦身268斤 重拾自信回家过年
01-18 18:3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来自山东省的李恒红、王丽丽母女原本体重加在一起有600斤,经过在长春一家减肥机构近七个月时间的治疗,母女俩已经减掉268斤,这让她们十分高兴。图为原来的衣服王丽丽和母亲穿上已经大了很多,王丽丽已经打算将这些衣服送给别人。

春节临近,娘俩准备回家过年。女儿王丽丽说,回家以后打算和丈夫重新拍一套婚纱照并检查身体准备要个宝宝。

李恒红、王丽丽这对母女体重相加重达610斤,这导致她们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结婚两年的女儿王丽丽也至今无法怀孕,母亲李恒红更是7年没有买过新衣。

王丽丽说,自从减肥成功后她和母亲都变得自信起来。

王丽丽和母亲收拾行李准备回家过年。

王丽丽和母亲两人合穿一件减肥前的衣服。

王丽丽说,回家以后打算和丈夫重拍一套结婚照,并且检查一下身体,准备要个宝宝。 

原标题:600斤母女瘦身268斤 重拾自信回家过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