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除夕夜车票今日开抢,你做好准备了吗?
01-17 06:43: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JPG

要闻>>

教育部再回应校园性骚扰:零容忍,绝不姑息!

16日,针对近日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校园性骚扰事件,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再度作出回应:凡是触犯师德红线、侵害学生的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电动车新标准:须具有脚踏骑行功能

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指出,新修订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对电动自行车主要安全性能加以提升,强调电动自行车必须具有脚踏骑行功能。

吴清出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16日举行的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吴清为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黑龙江“雪乡”强售套票旅行社停止发团

16日,黑龙江女导游在旅游大巴车上强售游乐项目套票一事中的涉事旅行社已停止营业发团。此外,黑龙江召开经营“哈亚雪”专线旅游业务旅行社约谈会议,整肃旅游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