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夏威夷民众大清早收导弹威胁警报 官方随后称是误发
01-14 06:38: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b663a76b5de82a436ff588e715970c8.jpg

要闻>>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闭幕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13日上午闭幕。全会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查卫星三号

1月13日15时10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三号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该卫星主要用于开展陆地资源遥感勘查。

中国民航局:外航立即开展网站等宣传途径自查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多家外国航空公司将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的报道,民航局高度关注。现要求所有经营至中国航线的外国航空公司立即对本公司官方网站、APP及其他宣传途径开展自查,是否存在将中国的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错误列为“国家”及其他不符合中国法律的情况;如存在上述情况,应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

“桑吉”轮上两具遗体与黑匣子被带回

13日上午,上海打捞局4名救助人员登上“桑吉”轮,发现两具遇难船员遗体并带回,同时带回该轮VDR设备(船舶“黑匣子”)。国家海洋局通报,事故船体中前部及附近海面油污仍有燃烧情况。1月6日,巴拿马籍油船“桑吉”轮与中国香港籍散货船“长峰水晶”轮在长江口以东约160海里处发生碰撞,导致“桑吉”轮起火。

360截图-587530.jpg

国际>>

夏威夷民众清早收到导弹威胁警报 官方称是误发

当地时间13日早上8点左右,夏威夷民众的手机上突然收到导弹威胁的警报,推特上一阵混乱。随后,夏威夷紧急事务管理署在推特上称,没有对夏威夷的导弹威胁。美国太平洋司令部也表示,警报是误发,将尽快更正消息。

70e11e0fly1fnfk8mr32lj20hm0czq4k.jpg

韩媒:朝提议韩朝15日讨论冬奥艺术团派遣问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13日消息,朝鲜向韩方提议15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工作会议,就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事宜进行讨论。

在这些国家 煮龙虾炖鱼操作不当可能会违法

近日,瑞士专门立法,保护龙虾下锅前享受“无痛死亡”的权利,禁止将活龙虾或其他节肢动物直接扔入沸水,下锅前必须先击昏;意大利规定龙虾不能在餐馆厨房冰冻,认为冷冻是对龙虾的一种折磨;德国规定,在宰杀动物时必须使用麻醉药,包括冷血动物,如鱼类。

社会>>

重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重庆市气象台2018年1月14日06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018年1月14日06时到12时,我市渝中、九龙坡、大渡口、南岸、江北、沙坪坝、北碚、璧山、江津、潼南、大足、荣昌、綦江、南川、垫江、永川、涪陵、万盛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7fc2a50fly1fnfqz6l5otj20ol0l841k.jpg

摔狗事件当事人含泪公开道歉:我不是故意的

女子疑因酬金未谈拢摔死宠物狗事件持续发酵,当事人何某回应事件细节,并流泪道歉。她表示,“事发后,很多电话来骂我,诅咒我全家。”但她称不是故意摔狗。“当时我想用绳子把小狗放下去放了,结果绳子突然断了。”

NBS6-fyqrewh5988208.jpg

北京一小区近30只宠物狗意外死亡 疑遭人恶意投毒

从去年12月29号开始,北京朝阳区电子城小区,一周内陆续发生多起宠物狗意外死亡事件,据物业不完全统计,死亡宠物狗数量近30只。疑在小区内遭人恶意投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360截图-944679.jpg

《百万赢家》将港台列为“国家” 花椒直播道歉

13日,花椒直播《百万赢家》直播答题中,题目“王祖贤目前定居在哪个国家”答案选项将香港、台湾与加拿大一起列为“国家”。13日,《百万赢家》官微发布道歉声明称,“对不起,我们真的错了,我们将加强后续出题的审核环节和流程,严格杜绝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女子驾驶证被扣在朋友圈晒“无证驾驶”被罚

浙江省建德市一女子驾驶证扣留状态下发朋友圈晒“无证驾驶”,并调侃当地交警“一年出来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近日,民警看到了截图,尽管离事发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还是决定:如果该女子是无证驾驶,绝不能姑息。

60718250ly1fneoogkyzlj20c80lq0u4.jpg

文体>>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春节回归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定档春节回归!与前两季节目的不同在于,它将在全球视野下审视中国美食的独特性,在历史演化过程中探究中国美食的流变,深度讨论中国人与食物的关系。

360截图-176565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