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交警与人工智能做搭档 成全国第一人
10-16 11:51:03 来源:中新网

blob.png

中新网消息,10月16日消息,郑熠炯今年24岁,是一名杭州交警机动队队员。她如今成了和AI(人工智能)搭档指挥交通的全国第一人,骑着260公斤的大摩托在杭州城里巡逻,自己体重却只有50公斤。

blob.png

公安科班出身的郑熠炯记住了很多人工智能的新词:阿里云、城市智能中枢、视频识别算法。郑熠炯也知道了,这支叫TPTU“交警铁军”的重任之一,是及时响应杭州城市大脑的实时报警。

blob.png

现在郑熠炯已正式上岗。她与另外两名TPTU队员组成工作小组,在道路上进行网格化巡逻、参与交通特勤工作、处理路面交通违法,同时快速处置来自城市大脑的事件报警。

原标题:女交警与人工智能做搭档 成全国第一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