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女儿去牛津大学读博士,这家报刊亭歇业通知单火了
09-22 17:58:51 来源: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消息,9月19日,位于余姚市区的一家报刊亭歇业一天,这件平常小事却因一张“送大女儿去牛津大学读博士”的留言条成为网络热点。此事是真是假?记者调查:留言属实,报刊亭主人的两个女儿非常优秀,都考上了名牌大学。

23.jpg

A、报刊亭歇业通知成网传热点

19日一早,“西门町在宁波”转发了一张网友“monica快到碗里来”发的图片,说是余姚一家报刊亭没有开门,走近一看,关闭的卷帘门上贴有一张黄色纸条,上面写着“送大女儿到上海机场去牛津大学读博,明天见。”纸条底部还留有日期2018年9月19日。

这张图片被众多网友转发,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

网友“夏夏嗷呜呀嘿”留言:“来自爸妈的骄傲!”

网友“小情歌25657”留言:“我都替他感到自豪!”

网友“不不不是本人”留言:“要是我爸,能放一个月鞭炮。”

网友“灵灵啊”留言:“我愿意看这个秀。”

不过,在众多网友点赞的同时,也有个别网友质疑这张纸条的真实性。对此,网友“沈大祥-咔咔”留言说:“可能在店主眼里就跟叙述我去菜市场买菜一样的事情,在别人眼里就成了炫耀,眼界不同看待事情的感想都会不一样,希望他们多往好的方面想吧。”

那么,这张图片真的像个别网友质疑的那样,是在作秀?昨天一早,记者通过多种途径进行证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