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一按摩师月收入2000多 银行卡四个月流水3670万
09-11 17:50:40 来源:华商报-二三里新闻客户端

辽宁一按摩师月收入2000多 <span style=

640logo.jpg

华商报-二三里新闻客户端消息,朝阳的邢某被自己的银行卡吓坏了:自己月收入只有2000多,可银行卡在四个月里流水就达到3570万。

朝阳一从事按摩工作的男子,近期去银行取款后,被银行告知账户可能‘有问题’,于是银行卡被冻结。在银行打印出来的流水上他吓坏了:这张银行卡近4个月来的银行流水金额竟然达到3670万元。

“我就是一做按摩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来自朝阳市朝阳县某乡的邢某告诉二三里新闻客户端,而且我也没有借给别人用我的卡。

据他介绍,今年2月份,他在朝阳市工商银行燕都支行办了这张牡丹借记卡。4月份的时候,身份证、手机、银行卡等等都丢了,后来又去补了卡,但是一直也没查过。

前几天,他拿着卡去银行取了200元钱。随后,银行的工作人员找到他,向他询问这张卡的使用情况。

“他们告诉我这张卡可能涉及到洗钱什么的,就给冻结了。”邢某说,银行给我打印出来一份流水,我一看,从五月份开始,经常发生转账,都是几万几万的,我可从来没有这么多钱。

“他们告诉我这四个多月的银行流水达到3670万,当时就把我吓坏了。”邢某说,现在卡里的余额是73元多,但是里面应该还有我自己的将近3万元呢。

邢某说:“银行告诉我不要外出,他们在进行调查,等他们的电话。”

记者在银行流水账单上看到,所发生的的交易都是通过网络转账,或者是跨行汇款进行的。截至发稿时,银行方面还没有给出答案。

(原标题:【月收入2000多 四个月流水3670万】辽宁一按摩师被自己银行卡吓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