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受访曝烧伤后被杨幂甩?俞灏明回应:不是她,不知道节目要播
02-21 16:53:36 来源:腾讯娱乐

今日,某视频网站节目《立场》发布预告片,透露邀请了俞灏明、王珮瑜、韩红等讨论生死话题。预告片中,一段俞灏明的采访曝光后引发热议。采访中,俞灏明首次谈起了烧伤后的感情经历,坦言前女友对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主持人说:“你的粉丝们都知道她是谁”“好像圈内人也都知道她是谁”,俞灏明没有否认。于是不少网友猜测,这相当于默认是杨幂。对此,俞灏明方面对腾讯《一线》作出澄清,否认谈话中所指的是杨幂。

与1.jpg

2010年俞灏明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一场爆破戏时意外烧伤,烧伤不仅在俞灏明脸上留下痕迹,就连他的星途和感情生活都受到了影响。

预告片中,俞灏明透露烧伤后的感情经历,他坦言前女友对他造成很大的伤害,不少网友及媒体大号称,这席话疑似承认甩掉他的前女友是杨幂。

当年俞灏明和杨幂传出绯闻,事后俞灏明澄清过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是在微博中互动频繁,在俞灏明受伤送医后,还有媒体拍到杨幂现身医院探望。不过时至今日这件事还未有实锤。

时隔多年,俞灏明首次谈及这段受伤后的恋情状态,他称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但是到了后面,我觉得这种伤害,其实也是相对比较大的”。而俞灏明至今鲜有新恋情,他自言:“没有那么容易能够,再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无条件地去爱的那种感觉”。

与2.jpg

预告片曝光后,网络上炸开了锅。但令人比较好奇的是,这段采访录制于两年前,何以今天才发布?视频中提到的前女友又是否是杨幂?对于这一连串疑问,《立场》节目组工作人员讳莫如深,仅向腾讯《一线》表示,请大家关注官微及后续节目,疑团或将在后续解开。

俞灏明方面则对我们直接否认所指的是杨幂,“不是,采访者也许有他的所指,但俞灏明几年前就否认过了。”他还称对于发布这些内容并不知情,“我们并不知道要播,上线前也没有给我们看过。”杨幂方面则暂未向我们作出回复。

(原标题:俞灏明受访曝烧伤后被杨幂甩?独家回应:不是她,不知道节目要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