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回应“急救车被堵家属下跪”:已传唤违法占道车主
02-21 15:16: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21日,据@六安公安交警微 通报,关于网传一段名为“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磕头”的视频,经调查,伤者为一老人,下跪女子为该老人女儿。因不具备空中救援条件,最终在交警、路政和公路管理中心三方共同努力下,将该堵塞路段疏通,120急救车驶离。

事件发生后,该大队调查取证确认,当时有三车在交通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目前该大队已传唤当日三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接受处理,对其可能触犯的其它法律法规将及时移交相关治安部门处理。对其它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bf43fbefly1g0dw2k20l9j20mg0tlgnz.jpg

2月15日,沪陕高速安徽六安段发生了一起车祸,救护车赶到后却被堵在高速上,只因应急车道被大量私家车占用,拉起警报也没有用。据目击者称,伤者是一个孩子,救护车被堵了十多分钟后,孩子母亲非常着急,只得下车跪地哭求,大约半小时后救护车才通过拥堵路段。

消息来源:梨视频、新浪微博、@六安公安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