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2018-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移通学院12-26 14:59:12
关注

       12月19日下午4点,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下里巴人剧场正式启动。学校招生处张成川主任、中德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武强义老师、以及学校招生团队所有老师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请输入图片描述

     “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秀品质,传承尊师、敬师、爱师文化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通过号召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营造全社会尊师氛围。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大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宣传片,重现了2017年“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的温暖回忆和感人瞬间。

请输入图片描述

       招生处闫倩老师介绍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在讲话中指出,活动号召大学生发送电子贺卡或利用寒假回家的机会探望自己曾经的老师,从而在大学生群体里倡导感恩理念、传承感恩文化。今年我校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招生处大力支持下,截至目前,活动报名人数已达836人,创历史新高。同时也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请输入图片描述

       招生处张成川主任为新晋感恩大使代表单奎志同学授旗,象征着感谢师恩的旗帜将在每位感恩大使中薪火相传,让同学们深切的体会到“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这句话的意义。

请输入图片描述

       2018-2019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感恩大使代表王攀文同学发言,说出自己对“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的感想,期待她在本次感恩之行中收获更多。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到去年感恩大使代表王涛同学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恩历程和参与活动的感悟。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中德学院副院长武强义老师为新一批感恩大使发放感恩礼包,将带着感恩礼包迎接属于他们的感恩之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来,将感恩之情,感恩之意表达给自己的恩师,并在感谢师恩的过程中,能够感悟传承,在今后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后,能够将这种感恩之心,感恩之行不断传承下去。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